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6:15

华为Mate50:标准版和Pro版本定版,时间也基本敲定!

华为手机这几年获得了多方面的突破,无论是软件方面还是硬件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也让其影响力、销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恢复。

只因为华为一直都在加大研发力度,并且把精力放到了一些受到限制的地方,然后集中进行突破,最后也就开始百花齐放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进行突破,但可以确认的是,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在路上,而且鸿蒙OS3.0版本也在路上,并且还传出了很多新机的消息。

最主要的是,目前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标准版和Pro版都已经定版,发布时间也基本敲定,那么结果到底会如何,还是蛮值得期待。

首先,爆料者称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定版。

据悉,华为Mate50标准版和Mate50 Pro版本的机型已经定版,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新东西,而且整体配置要强于P50系列,经过调整后供应链也变得更稳定了,现货是没有什么问题。

只不过华为Mate50系列应该只有标准版和Pro版,超大杯版本应该不会和大家见面,同时这次的标准版采用的是直面屏设计,只有Pro版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也算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

其次,华为Mate50系列的渲染图也得到了爆料。

根据图片显示,新机正面采用的是刘海屏幕,在此前屏幕钢化膜也恰恰验证了这一点,但是和此前的刘海屏设计相比,明显要变窄了很多,曲面屏设计的边框也可以让产品本身的视觉效果更加给力。

而且,机身背部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手机背部原本“徕卡”的标志改成了华为自研的影像品牌“XMAGE”。

毕竟华为已经没有办法和徕卡镜头合作,加上自身的算法实力也不弱,那么开发出属于自身的标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说到华为XMAGE,这是华为手机专用数字移动影像技术,不出意外华为Mate50系列将会搭载这一影像技术,并且采用三摄+ToF组合,包括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需要了解的是,华为手机官方称很多技术并不是传统影像行业所能够给予的,更多是需要基于数字化的移动影像技术下寻找突破,而XMAGE品牌也正是因此而生。

至于这项技术放到华为Mate50系列上到底会掀起什么样的浪花,也只能等新机正式搭载之后进行下定论了。

最后,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时间基本敲定了。

从爆料的数据来看,华为Mate50系列有望在8月底和大家进行见面,赶在了iPhone14系列之前,应该可以提前冲一波销量。

关键是有消息称鸿蒙OS3.0会在7月正式发布,那么等到华为Mate50系列发布的时候,自然会进行内置搭载,那么用户体验也会变得更好。

要知道,鸿蒙3.0的提升幅度很大,不仅会带来超级桌面,还会带来服务卡片堆叠等特性,所以消费者还是可以多等一等。

另外,华为Mate50系列的核心配置应该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如果想要实现5G网络技术则还要搭载5G通信手机壳,最终还是残血版5G。

虽然说华为的5G手机大家抢不到,退而求其次买4G手机的用户大有人在,而且拿着5G手机开4G网络进行使用的用户也是非常的多。

再加上产品本身的屏幕素质、充电速度等方面都会有着不小的提升,所以还是可以好好期待下真正表现。

遗憾的是,当华为Mate50系列基本敲定之后,估计要和华为Mate40系列说再见了,起码从买新不买旧的说法来说,旧机型想保持高热度几乎不可能。

更何况,华为Mate40系列目前处于绝版的状态,接下来的用户可能只有华为Mate50系列进行考虑了。

所以,大家对华为Mate50系列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