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6:04

高通预告将推出下一代Snapdragon Wear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高通骁龙官方日前在推特上发布预告,将推出新一代Snapdragon Wear平台,或许将可能会是日前传闻的Snapdragon Wear5100 系列处理器,但也有可能呼应新款手机处理器命名方式,重新调整Snapdragon Wear系列处理器命名方式。

截屏2022-07-13 15.41.13.png

据了解,首款采用此处理器的穿戴设备,有可能会是Fossil预计推出新款智能手表,或是由三星接下来准备推出的新款Galaxy Watch5 系列采用,另外也可能应用在Google预计在秋季推出的Pixel Watch。目前还无法确认新款Snapdragon Wear处理器细节,但预期将对应更高运算效能,同时采用更低功耗表现设计,让穿戴设备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此前有消息指称新款Snapdragon Wear处理器,将以三星4nm制程打造,预期将推出Snapdragon Wear5100 与Snapdragon Wear 5100+两款设计,其中Snapdragon Wear5100 将以MLP (微引线框架封装)形式设计,将使电源管理IC独立于SoC设计之外运作,而Snapdragon Wear 5100+则会以MEP (模压嵌入式封装)形式设计,将把电源管理IC整合进So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