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5:45

英特尔积极从三星和台积电招募高管和员工 以提高代工竞争力

英特尔继续将会从多家公司招聘高管和经验丰富的员工,以期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这家专注于 x86的公司打算从三星和台积电等公司挖掘人才,以提高竞争力。

The Register 最近报道称,Gelsinger 及其公司招募了 Suk Lee 和 Michael Chang,在英特尔的代工服务 Foundry Services 中担任要职。这两位高管均来自竞争对手台积电。

Suk Lee 将接任英特尔生态系统技术办公室的副总裁职务,而 Michael Chang 将接任客户支持副总裁。The Register 最近在 LinkedIn 网站上发现了这一点。

Lee 在台积电工作了13年,担任台积电设计基础设施管理部门的副总裁。另一方面,Chang 是台积电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主管。他们都于2022年6月离职。

2021年3月,英特尔推出了代工服务(Foundry Services),旨在让该公司重振其市场地位,并希望在全球芯片制造领域拥有更大的影响力。

为了代工服务,英特尔正在积极招募人才。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招募到了 Hong Hao,他此前是三星北美代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和负责人。与此同时,曾在台积电服务超过20年的 Margaret Han 被英特尔聘为该公司代工服务的全球外部制造采购和供应商管理高级总监。

英特尔最近聘用的成员包括现任北美业务发展副总裁的 Walter Ng,他曾是 UMC 的高管。此外,另一位高管是 Lluis Paris,他在英特尔的职位现在是代工服务总裁 Randhir Thakur 的参谋长。Paris 在台积电工作了将近一年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