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3:51

小米妙享中心正式上线

7月13日消息,今日,小米MIUI官方发文宣布小米妙享中心正式上线,小米12S系列全系出厂预装。手机/平板从右上角下拉通知栏,进入控制中心,即可找到“小米妙享中心”卡片或按钮。

format-jpg

据介绍,小米妙享中心是MIUI13推出的一个新功能,能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支持影音接力、应用流转、全局播控。在手机上,用户从控制中心-小米妙享中心入口进入;在平板上,从最近任务-屏幕左上角的小米妙享中心入口进入。

具体应用方面,在手机、或平板上,可将音乐卡片拖拽到无屏音箱、触屏音箱、电视,本机音乐将会在对应设备上继续播放,实现音乐接力。在手机、或平板上,将手机画面卡片、或平板画面卡片拖拽到电视上,可享受电视投屏。在手机上,可将手机画面卡片拖拽到平板、电脑,实现跨屏协作。

format-jpg

此外,在手机上,从应用底部滑到屏幕左上角应用流转入口后松手,进入设备选择列表,点击选择希望流转的设备,即可将当前应用发送 到目标设备,轻松切换大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要想使用小米妙享中心功能,手机需要安装 MIUI13系统,现支持小米平板5,以及多款小米电脑、小米电视等产品。如:Xiaomi12系列、Xiaomi MIX4、小米平板5系列、Redmi K50系列、Redmi K40S等手机已推送该功能。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xiaomiui报道,小米Android13MIUI测试计划将针对更多型号开启,目前已开始招募Android13MIUI国际版的人员,需填写调查问卷。

具体来看,用户申请Android13MIUI国际版测试的条件主要包括:应该拥有并使用提到的智能手机;能积极参与测试、反馈和建议。手机应使用问卷中填写的相同ID登录。对问题有较高的容忍度,愿意与工程师合作,有详细的信息。有能力在刷机失败时恢复手机并愿意为失败的更新承担风险。申请人应年满18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