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3:45

极星携手Allebike推出限量款Aplha Polestar Edition山地自行车

在主营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业务之外,极星团队近日还抽空打造了一款 Allebike Aplha“Polestar Edition”山地自行车。显然,该品牌希望在为用户提供电动轿车 / SUV 车型之余,也能够进一步释放其在树林和山路上蜿蜒前行的附加需求。

作为与瑞典 Allebike 合作设计的一款定制产品,该山地自行车采用了轻质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车架,辅以时尚的“越野”造型。

极星版 Allebike Alpha 还具有更直立的座椅布局和松弛的头管角度,以最大限度地提升骑手在下坡时的信心。

内部走线让整车看起来相当简洁,并且提供了无线换挡机构的选项,此外金色涂装的 Öhlins 避震筒提供了前 130 / 后 120 毫米的行程。

车架本体由 Allebike 手工打造,辅以“雪白”(Snow)与“太空”(Space)的配色选项Allebike 联合创始人 Alexander Blomqvist 表示,这款车兼顾了上下坡的快速、有趣、稳定体验,每个人都可以面带微笑地去骑行。

作为一家瑞典自行车制造商,Allebike 很自豪能够在该项目中与 Polestar 和 Öhlins 密切合作,且大家同样痴迷于将每一个细节都调节到尽善尽美。遗憾的是,Allebike Alpha Polestar Edition 只有一种尺寸可选、且仅限量生产 100 辆,售价为 9500 美元(约 6.4 万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