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3:30

System76推出Launch Lite可配置机械键盘 7月14日开放预购

在一年多前推出了可配置的 Launch 外设之后,Linux 硬件供应商 System76 现又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更加紧凑的“Launch Lite”机械键盘官方宣称其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便携、可配置的输入体验,可满足几乎所有计算机的使用需求。

设计方面,Launch Lite 键盘采用了开源 PCB 底盘,带有可拆卸的高度调节杆(可设置 15° 角),辅以可单独寻址的 RGB LED 背光 + 全键无冲功能。

用户可通过 System76 提供的实用程序 + 连接 USB 2.0(Type-C)端口来调节 Launch Lite 的开源 QMK 固件设置(XDA 配置文件),辅以双头 USB-C 和 A 转 C 线缆。PBT 塑料键帽部分采用了染料升华印制,键轴可选凯华(Kailh)的 Box Jade、Royal、Pink 或 Brown 版本。

键盘本体大小 306.5×107.5×30.25 毫米(12.07×4.23×1.19 英寸)、重 816.46 克(1.8 磅),且 Linux 固件支持通过 fwupd 1.8.2+ 实用程序进行升级。

System76 计划于本周晚些时候(7 月 14 日)开启 Launch Lite 可配置键盘的预购,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官网注册接收通知。

除了上面提到的各色键轴,还有注重静音体验的 Silent Brown 与精致的 Silent Pink 选项,很适合需要长时间打字、并希望减少疲劳的客户选购。

至于定价,推测 Launch Lite 应该会比完整尺寸的 Launch 机械键盘(当前零售价 285 美元 / 约合 1917 RMB)要实惠不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