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3:00

供应链疑云密布 苹果或推迟6.7英寸iPhone 14 Plus入门机型

传说中定位更加实惠的 6.7 英寸 iPhone 14 新机,仍被多重迷雾给环绕着。起初我们以为它会被叫做 iPhone 14 Max,然后又有泄露消息改称 iPhone 14 Plus 。早前我们又听说 ——“由于生产问题,iPhone 14 Plus 可能会延期到来”—— 但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很快驳斥了相关报道。

那么在传说中的 iPhone 14 Plus 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9to5Mac 周二援引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的推文评论称,iPhone 14 Plus 的面板出货量拖了后腿。

2.png

更确切地说,Ross Young 收到的供应链消息称,苹果面板的出货量“远远落后于”最初的预期。

鉴于 iPhone 14 Pro Max 面板的供应量是 iPhone 14 Plus 的三倍多,若供应商跟不上步伐,苹果甚至被迫推迟今秋的手机发布会。

9to5Mac 指出,尽管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有着相同的屏幕尺寸,但两者使用的面板类型却不一样 —— 仅 Pro 机型会迎来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虽然 Ross Young 的爆料较其他人晚了一些,但基于其历史爆料的可信度,若苹果后续未能顺利化解供应链困境,我们或很难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发抢到更实惠的 6.7 英寸 iPhone 14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