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2:00

魅族19中框设计方案公布:煤油选择惊人一致

今天,魅族官方在社区发布了魅族19主理人计划最新的产品讨论投票,征求煤油”们对手机中框设计的意见。

在投票中,官方提供了铝合金、不锈钢、钛合金、塑料四种材质供用户选择,截至本文成稿,投票的结果出乎预料的一致。

在现阶段的269位参与投票的煤油中,有62.2%都选择了铝合金材质中框,剩下的几项中,钛合金获得了32.7%的用户支持,不锈钢仅2.87%,塑料更是只有可怜的1.07%。

魅族19中框设计方案公布:煤油选择惊人一致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几乎一边倒的投票结果,与铝合金的材料优势有关。

作为一种早期被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合金材料,铝合金在拥有极高强度的同时,却保持了相对更低的重量,这使得铝合金重量能够在确保机器手感轻盈的同时,兼顾手机的强度。

相比之下,钛合金虽然也拥有强度高、重量低的特点,但成本更高,且比铝合金略重。

那么,你又更喜欢哪一种材质的中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观点。

魅族19中框设计方案公布:煤油选择惊人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