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1:30

Pavegen公司创造了能将脚步转化为能量的地砖

据BGR报道,一家名为Pavegen的公司创造了能利用动能发电的地砖这些地砖已经在近40个国家安装,每一个脚步可以产生7瓦的电力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ence Kemball-Cook 告诉《卫报》,当他试图想出为他所在城市的路灯供电的新方法时,他首先有了这个想法。他所在的这个城市阴雨天居多,所以太阳能并不是非常可行的。但Kemball-Cook试图想出利用街道本身的新方法。因此,他想出了可以收集动能的地砖的想法。

能够利用脚下的交通来发电是很吸引人的,而且它消除了太阳能和风能所带来的对可再生能源的很多担忧。有了动能发电,你不必再担心下雨或阴天会影响发电。你也不必担心无风的日子使发电机无法建立储备。

相反,人们成为“发电机”。而且,由于每一个脚步可以产生多达7瓦的电力,你正在寻找一种容易扩展的清洁能源发电方法。该公司还在探索其他发电方式。他们最近在德国安装了舞蹈和游戏地板垫。而且,到目前为止,这些地砖产生的能量足以驱动一辆电动汽车行驶700英里。

但是,这些能够收集动能的新地砖并不局限于创造电力。它们还充当了一个数据收集系统。每次踩到这些地砖,无线数据就会被发送出去。这允许人群流动建模,这可以让专家看到人们如何在城市中移动。

城市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制作更好的人行道,并改善人流量大的区域。此外,人们可以使用这些类型的瓷砖来更好地控制照明。从长远来看,可以减少能源浪费。而且,Pavegen指出,它甚至可以帮助零售商确定有多少人在参观他们的商店。

能够捕捉动能的地砖已经在世界各地出现。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它们,人们将能够看到这种清洁能源生产的真正长期性。它可能最终成为比使用其他无限的能源资源,如聚变反应堆更合理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