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48

Ross Young:苹果Mini-LED显示器将支持ProMotion 推迟到2023年初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传闻中的27英寸Mini-LED显示屏的显示器将采用ProMotion技术,但可能要到2023年初才推出。

Apple-Studio-Display-5K-Retina-220308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最新一期的The MacRumors Show节目中,Young表示,在错过了原定于今年6月发布的日期后,苹果再次无法满足其计划于10月推出Mini-LED显示器的时间表,现在看来2023年初是一个更现实的估计。

Young表示,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一样,新显示器除了采用Mini-LED面板外,还将采用刷新率高达120Hz的ProMotion技术。他还推测,该设备不太可能成为Pro Display XDR的替代品,后者以4999美元的价格提供了一个大得多的6K显示屏。新显示器可能更类似于1599美元的苹果Studio Display显示器,它也配备了一个同样27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尽管如此,Mini-LED和ProMotion技术的加入可能会导致更高的定价。

最后Young还补充说,传闻中的15.2英寸MacBook Air现在定于2023年初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