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46

淘宝直播启动新农人直播大赛 提供流量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淘宝直播宣布,2022年7月至9月,淘宝直播村播计划将开启第三届新农人直播大赛,全面网罗农人直播人才,将家乡的农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7月份为新农人直播大赛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7月9日0点-7月17日24点,比赛时间为7月18日0点-7月22日24点。

报名需满足这些条件:主播(商家)须达到主播等级V2及以上(报名时)(主播等级说明);主播(商家)需满足主播账号拥有店铺身份,即主播账号开设有淘宝店铺或天猫店铺;主播(商家)开播时需选择【家乡好货】频道。

活动期间将进行直播排位赛,总榜TOP20主播将获得平台激励,并有机会参与下一阶段的大赛活动。

大赛报名地址:https://survey.taobao.com/apps/zhiliao/4_w9wHZHs

另外,排位赛奖励为流量券,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至获得激励的各主播账户中。

排位赛流量奖励额度(PV)如下:

  • TOP1奖励10000
  • TOP2~TOP5奖励8000
  • TOP6~TOP10奖励6000
  • TOP11~TOP20奖励4000

提醒:流量券奖励会在排位赛活动结束后1~3天发放到账(如遇周末将顺延至工作日),流量券发放后7天内有效,如不手动设置,开播后自动消耗。

近日,淘宝直播还宣布将在暑假期间(7月1日-9月30日)为平台上的主播准备流量礼包。其中,新主播最高能获得8000PV流量奖励,老主播最高20000PV流量券,回归主播最高10万PV流量券。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