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45

苹果与前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结束合作 双方不再续约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与乔布斯关系密切、主导设计了iPhone、iPad等苹果标志性产品、苹果新总部内部装修及大量零售店的前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在2019年出人意料的离开了苹果,随后通过所创立的设计公司LoveFrom,与苹果继续合作。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与苹果合作近3年之后,乔纳森·艾维的设计公司LoveFrom,与苹果均已同意不再续约。

乔纳森·艾维是在1992年,也就是在他25岁的时候进入苹果的,当时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离开就已接近7年,而在乔布斯重回苹果,对陷入危机的苹果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整时,发现了乔纳森·艾维,他也就此受到了重视,随后主导设计了苹果的众多硬件产品,领导苹果的设计团队多年。

从1992年进入苹果,到创立的设计公司结束与苹果之间的合作,也就意味着乔纳森·艾维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在持续了近30年后将会终结。

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苹果与LoveFrom不再续约的具体原因,但他们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的部分高管和LoveFrom,对两家公司之前的合作,略有微词。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的部分高管,对苹果支付给艾维的费用有质疑,而苹果设计团队的几位设计师离开之后加入了艾维的公司,也让他们沮丧。对艾维的设计公司LoveFrom来说,他们希望能在不需要苹果许可的情况下,自由的同客户合作。

对于同艾维离开苹果之后的合作事宜,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当时双方签订了价值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但协议限制艾维从事苹果认为存在竞争性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