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26

苹果或推出折叠屏iPad 并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对iPad系列进行一系列变革性升级,或将推出折叠屏版本,还将推出新的14.1英寸型号以及配备OLED显示屏的11寸iPad,以及引入屏下摄像头技术。

iPad图片来源苹果

Ross Young预测,苹果可能为先iPhone一步iPad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因为这项技术更容易被实用于尺寸更大的屏幕下方。

Ross Young表示,对于将于明年初发布的14.1英寸iPad会采用 miniLED技术的传闻将被推翻,这款新机型的显示屏实际上采用的是目前iPad Air同款的LCD 屏。相关信息有待进一步向供应商确认。

Ross Young认为,在不久的将来,11英寸的iPad Pro将继续使用现有的显示技术,苹果暂时没有计划将其升级为迷你 miniLED 显示屏或像12.9英寸的iPad Pro那样的“Liquid Retina XD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