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16

《帝国时代IV》第二季更新上线:新增相机模式 可投票挑选地图

时隔三个月,《帝国时代 IV》终于迎来第二季《地图怪兽》更新。由上周的《Map Monsters》预告视频可知,本次更新带来了诸多新功能 —— 比如地图偏好系统、新的赛季排行、以及相机模式等。

具体说来是,在快速匹配时,玩家将能够对其不想玩的地图投反对票。此外在检查了对手数值后,系统将会挑选反对票最少的地图进行该轮比赛。

2.jpg

同时,按键绑定的自定义选项,也再次迎来了改进。Relic Entertainment 允许玩家完全从网格布局中关闭热键系统,给每个按键都分配单独的动作、甚至允许热键冲突。

至于新引入的“全景”(Panoramic)相机模式,则赋予了玩家一个更加自上而下的角度,据说可增强游戏的临场感、战场的清晰度、以及基地的管理。

其它变动包括可选自定义的队伍颜色、名为《The Pit》的多人模式开放地图、简化的警报 / 迷你地图通知,以及减少重复的 ping 数。

最后,第二季更新为《帝国时代 IV》带来了跨所有文明、地图、AIMOD 工具等领域的巨大平衡调整。

《Age of Empires IV:Map Monsters》现已登陆 Steam 和 Microsoft Store(PC Game Pass 可享)。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查看完整的发行说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