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15

小米12 Pro天玑版预售成绩出炉:有点超出预料,并不是毫无吸引力

自从小米12S系列正式发布之后,确实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因为产品本身拥有更高水准、更加全面的影像能力,而且全新的骁龙8+处理器以及徕卡影像都是新机的核心亮点。

而且从首批用户针对小米12S系列的评价来看,产品本身的发热量确实做到了很低,同时系统优化方面也几乎没有什么瑕疵。

本以为在这种情况下不会有特别多的用户去关注小米12 Pro天玑版,但没有想到的是,选择这款机型的用户依旧非常多。

尽管新品还没有正式的开售,但是预售成绩也算是正式的出炉了,可以说确实有点出乎意料。

从市场数据来看,小米12 Pro天玑版的月销量已经来到了1.25万,相比于小米12S等机型来说,确实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目前还只是预售的状态,等到真机正式开售之后,估计销量也会进一步的增长,届时对小米手机来说,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也就会取得更大的提升。

最主要的是,小米12 Pro天玑版一开始是不被用户看好,因为产品本身有很多卖点都不够强,甚至进行了缩水,但实际数据还是打脸了这种看法。

其实,对比小米12S Pro来说,小米12 Pro天玑版确实缩水了不少,比如充电速度方面从120W变成了67W,而且数据显示产品本身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拍照方面也是进行了缩水,取消了徕卡镜头的认证,对此也有很多用户质疑是不是联发科处理器的原因导致无法进行联名,毕竟联发科处理器的拍照优化是出了名的难。

值得一提的是,和小米12S Pro相比,小米12 Pro天玑版的屏幕JNCD≈0.23,拍照方面的镜头参数也有很大的区别。

当然,最大的区别还是天玑9000+处理器,小米12 Pro天玑版进行了首发,这是一款高频版天玑9000,跑分会比天玑9000更高,性能自然也会更出色。

关键是天玑9000处理器在上半年的市场中取得了很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功耗还是性能都有着很不错的优势,这应该也是小米12 Pro天玑版备受用户关注的原因之一。

而且,小米12 Pro天玑版虽然有很多功能都被取消了,但可以确认的是,产品本身的卖点依旧很多,甚至有很多都不亚于小米12S Pro版本。

比如续航能力,可能快充不是那么强,但是内置了5160mAh电池,搭配天玑9000+处理器的低功耗优势,一天一充是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在散热、屏幕素质、机身尺寸、续航水平这些关乎日常体验的方面,小米12 Pro天玑版都没有进行缩水。

比如搭载了Ultra同款散热系统,也就是叶脉冷泵散热,效率是传统VC均热板的2倍,进一步加强了游戏性能,再加上拍照方面换成了iMX707主摄,即使没有徕卡认证加持,效果也是不错。

最主要的是,小米12 Pro天玑版的价格优势很大,起步价来到了3999元,尽管同价位附近有小米12S进行发力,但是和大屏手机相比,小屏手机的续航、操作性等方面都很难和其相比较。

再加上小米12 Pro发布的时候就有很多用户呼吁手机厂商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这次发布之后,也算是用户来进行“还愿”了。

起码作为小米12 Pro的天玑版,相比小米12 Pro来说是升级合格的,不仅升级了性能和续航,以及拍照能力,并且价格方面也走低了很多。

最后想说的是,数码圈普遍认为骁龙8+重回台积电4nm工艺,是安卓旗舰手机走向正轨的转折点,但是天玑9000+的出炉还是不会让高通骁龙一家独大。

更何况从小米12 Pro天玑版的预售成绩来看,只能用出乎意料来形容,而不能用毫无吸引力来进行吐槽。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