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15

小米下半年的新机基本清晰:千元机、拍照手机、折叠屏都在内了

如今的手机市场发展节奏很快,手机厂商为了获取到更高的热度,要么进行降价销售,要么就是发布新机的时候带来非常多的卖点,又或者是加快品牌本身的发展速度。

小米手机来说,虽然才刚发布了小米12S系列,并且热度正在大幅度的上涨,但是对于厂商来说,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个阶段的发展了,只有这样才能够长时间在市场中保持热度。

只因为友商的发展速度也不慢,加上新机需要提前几个月制定计划才不能错过正常的发布时间,所以小米下半年的新机也就在路上了。

据爆料者称,小米m16来得比想象中快,接下来陆续还有l18、l12、l9s、m2、m3等机型,不出意外今年下半年都能看到。

关键是这些型号的产品也都非常清晰,比如m16是红米Note系列,l18是小米MIX Fold2,l12是红米K系列,l9s是小米Civi系列,m2是小米13 Pro,m3是小米13,看来小米憋的大招要彻底释放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机的参数多多少少都得到了一些爆料,那么对于暂时不想换机的用户来说,或许真的可以去等待这些新机发布之后进行下定论。

首先是红米Note系列,尽管红米Note11T Pro系列发布没有多久的时间,但是按照一年两款产品的发布情况来看,红米Note12系列已经在路上了。

只不过红米Note12系列应该会以出色的均衡体验为主打方向,那么性能上应该会比天玑8100处理器稍微差一些,甚至有可能会搭载天玑1300处理器。

但是拍照方面应该会有提升,有可能会采用超大底主摄,同时续航方面有望保持120W有线快充等特性,至于NFC、红外遥控等功能应该也不会缺席。

其次,红米K50系列也会带来新机,应该是此前爆料的红米K50 Ultra版,不仅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充电速度方面也会升级到120W有线快充。

拍照方面也会跟着提升,有望采用全新的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大概率就是IMX866,关键是有爆料信息称这款新机有可能会在近几个月发布。

但按照小米12S系列的发展情况来看,笔者觉得这款性价比手机有可能会推迟到双十一期间进行发布,届时以低价策略来冲击整个市场。

然后是小米Civi 2,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在屏幕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正在测试华星光电提供的LTPO高刷柔性屏,屏幕原生可低至1Hz,支持120Hz+DC调光或高频PWM同开。

同时核心配置上将要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这是高通骁龙发布的新款处理器,性能方面要更强一些,拍照方面可能会升级到两亿像素进行发力。

至于有线快充应该会升级到67W,然后继续配备NFC、红外遥控以及双扬声器等功能,整体的期待值并不会有什么问题。

还有就是小米MIX Fold2,作为小米旗下的第二代折叠屏旗舰,参数上会更激进,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拍照方面更有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等技术的加持。

而且有爆料信息称将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支持徕卡影像,以及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等特性。

至于细节上,采用2.5K LTPO 120Hz高刷新率内外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等,具体还是可以等官方进行宣布。

最后是小米13系列,爆料信息称会有很大的改变,而且会采用“超窄四边等宽”设计,并且拥有不俗的配置参数,届时应该能帮助小米进一步拉近和苹果在销量方面的差距。

核心配置上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或将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整体的性能表现要比最新的骁龙8+更强。

而且有可能会采用两亿像素镜头,并继续和徕卡进行合作,以及采用2K+120Hz超窄边框柔性曲屏设计等。

也就是说,小米手机下半年会有多款新机来袭,届时应该会让很多用户产生不错的期待值。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