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15

曝苹果iPhone 14 Max将会延迟:面板生产进度滞后

7月13日消息,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发布报告称,基于整个8月的供应链数据来看,苹果iPhone 14 Max的面板量仍然落后于iPhone 14 Pro Max,同时也落后于生产计划,面临延迟发布、开售,或者限量的风险。

Ross Young表示,今年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供应量是iPhone 14 Max的三倍多,两款手机将共用同样的 6.7 英寸大小的屏幕,但iPhone 14 Max将继续采用“刘海”屏,但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Pro限定”的“叹号形”打孔设计。

据供应链情况似乎在在5月份之后又有所恶化,当然也可能是苹果故意选择优先保供Pro Max订单。不过现在也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