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15

华为Mate50Pro渲染图曝光:刘海屏+新标识,并有鸿蒙3.0加持

华为手机的存在感正在逐渐得到提升,虽然还有很多方面受到了限制,但是和以前的发展速度相比,如今确实获得了突破,无论是充电芯片还是屏幕驱动都是如此。

可能华为现阶段还没有办法量产麒麟处理器,但是想在接下来的市场中立足,还是需要做出一些新的改变才可以,比如华为Mate50系列应该就是第一步。

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配置参数已经很清晰了,关键是渲染图也是再次得到了确认,再加上鸿蒙OS3.0版本的加持,可以说产品本身的魅力真的不差。

以外观设计来说,市场中传出了华为Mate50 Pro的最新渲染图,正面采用的并不是挖孔屏设计,而是大家很熟悉的刘海屏设计,感觉挖孔屏设计看久了,这种设计还是蛮有辨识度的。

只不过边框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曲面屏设计,但自从瀑布屏设计得到各种吐槽之后,无论是华为还是其他手机厂商都开始采用微曲面屏设计了。

同时,正面属于超窄边框的小刘海异形屏,猜测华为还是打算继续采用3D人脸识别技术,以此来提高生物解锁安全度。

除了正面的设计之外,渲染图的背部看点也是不少,比如后摄模组赫然出现了XMAGE标识,看来真的要正式取代徕卡存在了,这也是很现实的地方。

如今的徕卡镜头在隔壁手机厂商那里混的风生水起,而华为手机则是不再依赖国际相机巨头,靠自己技术闯出一片新天地,对此只能说这也是一条不错的路子。

毕竟华为手机本身的影响力就不低,加上自身的拍照算法也算是小有成就,那么推出自身标识的影像应该可以在市场中掀起非常高的热度。

另外,华为Mate50Pro的渲染图显示产品本身会采用背部三摄+ToF组合,包括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估计会采用全新的大底传感器来主打手机市场。

核心配置方面此前也是得到了爆料,或将要搭载骁龙8 Gen1 4G芯片,极少数采用支持5G的麒麟9000S处理器,但是前者会先一步发布,后者则是会延期公布。

至于屏幕刷新率屏幕,120Hz自然是少不了,甚至有可能会采用PWM调光、10bit、LTPO技术等特性,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当然,鸿蒙OS系统也不会缺席,早在上个月中旬,鸿蒙OS3.0开发者Beta就开始公测招募,用户先报名再由官方审核,通过的用户会先收到通知。

如今关于新系统版本的特性已经很清晰了,比如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提升。

并且拥有超级桌面、新增系统权限记录次数小组件、服务卡片可以进行堆叠、大文件夹可以进行调整大小,以及兼容Android 12系统等。

除此之外,华为鸿蒙HarmonyOS 3.0开发者Beta测试版开始推送之后,官方表示配套SDK包升级API到Version 8,大大增强JS/eTS语言应用开发能力,而且围绕着新SDK,官方输出了一波Sample,供各位开发者参考。

看来在系统生态方面,华为手机一直都没有放弃,这也意味着新机的生态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未来专属鸿蒙OS系统的拥有也会变得越来越多。

只不过目前的编程语言还没有正式进行公布,等到公布之后估计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够真正的进行完善,所以大家也可以耐心等一等。

要知道,这几年属于华为重点突破的时间段,有很多核心技术还都在路上,按照官方的话术来看,等到2023年之后,手机、软件生态应该都会王者归来。

届时,花粉的使用体验应该也会变得越来越夸张,同时对友商来说,应该也可以产生很强的冲击力。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