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0:07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网友:一个敢买一个敢卖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最近,马斯克推特之间的买卖大戏引发网友关注,这个由马斯克挑起的收购计划从马斯克要买但推特不肯卖转变为马斯克不买推特上赶着硬要卖的情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推特公司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法庭文件显示,推特起诉马斯克违反收购合同,称他的退出策略是“虚伪的典范”,并要求他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推特 twitter

推特在诉讼称,马斯克显然认为,他不像其他所有受特拉华州合同法约束的当事人,他可以自由地改变主意,破坏公司,扰乱其运营,破坏股东价值,然后离开。

而马斯克此前表示,之所以终止对推特公司的收购,是因为推特在交易中做出了“误导性陈述”。推特4月28日发布的财务报告称“垃圾或虚假邮件账户在该平台活跃用户中所占比例不到5%”,但推特方面迟迟没有出具虚假账户低于5%的证据。

马斯克放话称,推特的虚假账户比例高达20%,虚假账户问题不解决,这笔交易不会继续进行。

有意思的是,推特公司宣布正式起诉马斯克后,推特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推特盘后附加涨1.17%,报价34.46美元。

推特.jpg

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哦,真讽刺,哈哈哈哈”。

QQ截图20220713094908.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