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9:41

顺丰航空第73架全货机正式投入运行 年底有望达到80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日前,顺丰航空第73架全货机正式投入运行,顺丰在空运领域再添运力。据悉,这是顺丰航空今年投运的第5架新运力,近期将执行飞深圳至北京的航线,保障华南至华北区域间的航空快件时效。

顺丰,快递,爆仓

今年6月以来,顺丰航空引进飞机的节奏明显加快,预计今年底,其自有机队规模有望达到80架。

早在6月10日,顺丰航空第71架货机就开始正式投运,开始执行大连、烟台、至深圳的“樱桃航线”,6月11日,新开“威海—泉州”航线。

6月底,香格里拉机场顺丰航空分拣中心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大大提升顺丰快件在边远地区的时效性。

据悉,为满足松茸寄递对航空物流的需求,顺丰航空于去年8月联合香格里拉机场开通了全国首条松茸全货机航线,实现松茸从产地直飞,24小时内可到达全国60个以上主要城市,48小时内可到达全国200余个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