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9:25

广州市监局回应麦当劳将掉地上面包放回货架:已及时介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昨日,针对“白云区一家麦当劳员工将掉地上面包放回货架”的情况,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介入,当即组织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及辖区市场监管所开展现场调查处理,目前该涉事餐厅已被立案调查。

QQ截图20220713090842.jpg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称,执法人员现场全面检查了该企业食品安全情况,重点检查其经营资质、原料采购贮存、索证索票、加工操作、餐具消毒保洁、环境卫生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经查,该店持有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其从业人员均持有健康证明,现场卫生秩序良好,有员工食品安全培训记录。对于其员工存在加工操作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规范教育并责令整改。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还表示,目前该涉事餐厅已自行停业整顿,组织所有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广州市所有麦当劳门店也同时开展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食品安全巡查频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