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8:30

不买也得买!推特正式起诉 马斯克:真够讽刺的

马斯克的出尔反尔,让推特非常愤怒,今天正式起诉马斯克。不过马斯克仍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气势,继续戏耍推特。

今日凌晨,推特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起诉马斯克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寻求法院发布命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表示,马斯克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后,现在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

随后,马斯克发推文称Oh the irony lol(真够讽刺的)”,疑为对推特起诉的回应。

不买也得买!推特正式起诉 马斯克:真够讽刺的

今年4月份,马斯克曾宣布以每股54.20美元价格收购推特的计划,而截至美国股市周二收盘时,该公司的股价为略高于每股34美元,比马斯克的出价低了37%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收购交易前后,马斯克开始大规模套现所持特斯拉股份,套现总额高达8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