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8:00

尺寸比小米12S更小 华硕Zenfone 9来了:支持IP68、有3.5mm耳机孔

今日消息,爆料人Mishaal Rahman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华硕Zenfone 9海报,海报显示华硕Zenfone 9将于7月28日正式发布。

这是华硕推出的新一代小屏旗舰,拥有和小米12S相近的配置,其屏幕尺寸为5.9英寸,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屏幕供应商为三星,比小米12S要小一些(小米12S尺寸为6.28英寸)。

尺寸比小米12S更小 华硕Zenfone 9来了:支持IP68、有3.5mm耳机孔

此外,华硕Zenfone 9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766,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综上所述,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小的骁龙8+机型,更多细节会在7月28日新品发布会上揭晓,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