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7:45

Google Doodle庆祝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发布首批全彩图像

据CNET报道,不仅仅是天文学家对下一代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新图像感到兴奋。美国宇航局(NASA)、欧空局(ESA)和加拿大航天局周二公布了一组令人惊叹的宇宙景观图像,Google在其搜索页面上用特别的Google Doodle来庆祝这一揭幕。

Google用它的涂鸦--通常作为小动画、视频或游戏--来纪念各种事件、人物和地点,从美国原住民喜剧演员 Charlie Hill到66号公路。韦伯望远镜涂鸦的特点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版 “望远镜”挥舞着相机,提供包含星系、恒星和星云的快照。

点击Doodle可以进入“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搜索结果,NASA的新闻出现在搜索结果前列。

Doodle团队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动画,写道:“我们在宇宙中是孤独的吗?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来自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首批图像帮助我们探索宇宙,回答上述问题。”

Z3MPE${PTAF0X~@Z~]TW0)0.png

韦伯望远镜的任务是研究最早的星系,观察遥远的系外行星,窥探宇宙的历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