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0:15

乐视员工过着“无老板”的神仙日子 CEO回应:不是靠《甄嬛传》

最近两天,乐视员工过着无老板”的神仙日子、无996也不内卷的话题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都在羡慕乐视员工,甚至有说法称乐视员工是靠热播剧《甄嬛传》养着,然而CEO已经否认了这种说法。

据第一财经消息,乐融致新CEO张巍表示i,乐视目前约400名员工,但不是靠《甄嬛传》存活。

张巍表示,乐视视频和乐视电视都有各自的会员和广告收入,这是持续多年的传统收入,乐视视频目前还有与其他第三方合作的MCN、小程序等收入,乐视电视有智能硬件收入等。

《甄嬛传》确实有一些收入,但不足以支撑400人的公司。”

张巍表示,乐视大厦之前一半是自用,剩余部分出租率不到一半,租金可以忽略不计,且今年7月开始他们也要交租金。

此前报道,《甄嬛传》的版权其实已经不在乐视手中。

4月份,乐视视频官方回应称:实际上,2011-2017年《甄嬛传》为乐视视频独播。2018年在乐视视频最艰难的时候,《甄嬛传》版权被(花儿)分销,实际上乐视视频损失惨重。如果仍独播,《甄嬛传》给乐视输得血会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