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0:30

PUBG Mobile将与K-Pop明星组合Blackpink举办虚拟音乐会

基于手机的大逃杀射击游戏《PUBG Mobile》(绝地求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其首次虚拟音乐会,由最热门的K-pop女团Blackpink演唱。这是视频游戏扩展到虚拟活动的最新例子。

与《堡垒之夜》这样的对手相比,PUBG并不完全以此类活动而闻名,后者曾举办过Travis Scott和Ariana Grande等人的各种主题音乐会。但在发行商腾讯游戏的一份新闻稿中,高管Vincent Wang说PUBG移动正在"扩大"其"不断发展的世界"。

音乐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和7月30日至31日在游戏中举行(这些音乐会显然是有地域限制的:更多细节见下面的Twitter)。玩家将能够从7月15日开始在游戏中抢到免费门票,而且还必须提前下载一个特殊的升级包来观看音乐会。

图片.png

目前还不清楚演唱会具体如何上演,但据推测,Blackpink乐队的每个成员都会有特殊的头像。而《PUBG Mobile》游戏里的玩家从7月23日起就可以获得乐队所穿的"醒目的服装",并在8月31日前穿着它们"上战场"。

这场音乐会的时间与Blackpink备受期待的音乐回归相吻合。该团体的最后一张专辑在2020年发行,但据说他们有新的曲目计划在8月发行。腾讯游戏还表示,这场虚拟音乐会将有"特别曲目和新的音乐MV,专门为这次合作设计和制作"。请注意,这些内容"很快"会在你所在的地区投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