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0:30

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 搭载骁龙8+售价3499元

7月12日消息,今天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搭载骁龙8+处理器,首发新一代 LPDDR5X 超低功耗内存,综合功耗优化 20%,首发价3499元。这也是截止到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旗舰机了。

据悉,realme携手著名潮流设计师Jae Jung打造的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号称年度质感旗舰,拥有五大首发技术。首发散热方面采用真我首款双VC冰芯散热Max,拥有4811mm2 VC液冷散热面积,性能非常强劲。

采用6.7英寸FHD+ 120Hz超窄天际屏,采用微缝连接工艺,没有塑料支架,左右边框1.48mm,下巴宽度2.37mm,支持DC调光、光学指纹解锁、10亿色彩、1000Hz瞬时触控、HDR 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