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1:00

Hearth Display推出27英寸显示器取代白板用于家庭任务管理

通过白板或冰箱上的便签来分配和管理家庭任务和家务可能会很混乱,而且不可能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安装一个日历应用并保持持续更新。因此,Hearth Display公司希望通过在你的家中放置一个巨大的2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来解决这个任务管理问题。

该公司表示,Hearth Display很容易设置,家庭成员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网络应用同步他们现有的Google日历,并且即将支持iCal和Outlook。该网站也是一个管理档案和定义家长控制的中心。没有设备的成员可以直接使用显示器的触摸输入来输入任务。

该公司没有为家务和任务管理建立单独的应用程序,而是建立了一个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访问的Hearth Helper助手。你可以发送文字信息或日程表的照片,比如你孩子每周的学校课程来更新日历。27英寸1080p显示屏在后端运行Android系统,有浅木色、哑光黑色和哑光白色框架可供选择。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家家庭科技公司一直在与100名测试者测试该设备。而现在,消费者从7月12日开始以499美元的价格预购这款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将附带免费订阅该公司的软件两年时间。Hearth显示器将在明年夏天全面销售,价格为699美元,软件订阅费为每月9美元。

该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努力在订阅捆绑服务中加入更多的功能,如膳食计划和管理相关的食品杂货清单。此外,该团队还在努力创建事件冲突提醒,以便父母在两人同时有事先承诺的情况下,可以更好地计划他们的一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