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0:15

小米骁龙8+新品曝光:2亿主摄加持 和12S Ultra一样激进

本月小米12S Ultra正式发布,它首发索尼IMX989,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在影像上,小米除了探索超大底,还在像素数量上继续上探。据SamMobile报道,小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亿像素新机,这将是小米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产品。

爆料指出,小米使用的2亿像素主摄是三星ISOCELL HP3,不是HP1(moto X30 Pro使用HP1)。

据悉,HP3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可以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智能手机可以做到更轻薄。

此外,ISOCELL HP3配备了超级QPD自动对焦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所有传感器的像素都配备了自动对焦功能。而且超级QPD自动对焦技术能使用单个镜头在4个相邻像素上,检测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相位差,这些使得智能手机可以更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

除了搭载2亿像素主摄,爆料称小米新品还将会配备120Hz屏幕,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2T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