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9:45

击败浏览器“大魔王”:Edge超越Chrome成企业

提及浏览器市场,有这么一个几乎堪称是无法逾越的大魔王”,它就是谷歌出品的Chrome

Chrome不仅拥有碾压其他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更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稳居企业市场的首选产品。

但近日,根据TechRadar Pro和Perimeter 81的一项合作调查,微软的Edge凭借37.77%的占比击败Chrome,成为了企业的首选浏览器。

对比Edge截止六月仅10.12%的市场占有率,它能够在企业市场方面获得如此成绩着实是一项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

不过,客观来说,Edge能够在企业市场打败Chrome,也并非完全无法解释。

首先,Edge是Windows内置的默认浏览器,仅这一点就足以让它拥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在功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不需要手动下载的Edge自然是一个更理想的选择。

其次,微软目前在大力将诸如计算器、字典、翻译、图片编辑等一系列的小工具整合进Edge,对于企业员工来说,这意味着一个Edge就能够替代不少工具软件的作用,更加方便。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Edge在企业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整体来看,Chrome依旧拥有着让人望而却步的庞大市场份额,在短时间内,大魔王”的地位依旧无法被撼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