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9:45

特斯拉苏州中心发生火灾 多辆车辆损毁严重 目前已暂停营业

凤凰网科技讯7月12日消息,7月8日晚10点左右,特斯拉苏州中心发生了一起火灾,多辆汽车损毁严重。凤凰网科技在与特斯拉苏州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的沟通中获悉,该消息属实,但没有听说有人员伤亡。另一位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确认了门店已经停业这一消息,他先否认了火灾,称是因装修暂停了营业,仅有部分值班人员在岗,后又改口说不清楚实际情况。

一位自称是目击者的用户称,当时的火势很大,经过消防人员和当地的相关机构及时赶赴现场,火势被及时控制。另一位自称目击者的网友透露,当时他看到火灾现场2层有多辆车损毁,但应该没有网传的100多辆汽车那么多。

7月12日下午,苏州消防部门回应媒体称,确实发生了火灾,但火灾现场并没有网传的100多辆汽车被毁,网传的图片也并非苏州。“当时里面可能确实停了这么多车,不过我们扑救及时,只烧了4辆。”

一位知情博主称,起火地点是特斯拉苏州钣喷中心,这里原来是特斯拉苏州交付中心,后面交付量爆发,特斯拉去年年底重新租了一栋4层楼做新交付中心。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特斯拉苏州钣喷中心起火原因系由于一辆特斯拉待修事故车引起的。

针对起火原因、损失情况等问题,特斯拉回应称,“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暂无消息可以披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