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9:00

2年前的高端旗舰翻车 三星Galaxy S20+屏幕出故障

在7月11日,一位Galaxy S20+用户在三星社区发帖,表示自己的Galaxy S20+屏幕突然显示绿线(如下图所示),重启无法解决。

这位网友强调,自己的Galaxy S20+上周(7月5日)更新了安全补丁,从未跌落也没有接触过水,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目前已有多位网友反映,Galaxy S20+上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并非个例。

2年前的高端旗舰翻车 三星Galaxy S20+屏幕出故障

SamMobile指出,这似乎是硬件问题,可能需要换屏幕,由于Galaxy S20+是三星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距今已超过2年时间,大部分机型已经过了保修期,因此用户可能需要付费维修。

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20+是三星2020年2月份发布的产品,它配备了6.7英寸2K+ AM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前置1000万,后置1200万+1200万+6400万三摄,电池为450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