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8:30

曝苹果汽车可能没有方向盘刹车 网友调侃:为了环保单独买

时至今日苹果官方仍未确认造车,不过关于苹果汽车虚虚实实的消息却从来没有断过。

日前,在The Information一篇报告中,透露了苹果汽车的一些细节,该报告称,苹果汽车设计有四个面对面的座椅,采用类似甲壳虫的弧形车顶。

并且苹果公司的设计师还在试验可以自动升降的后备箱,它可以自动升起以方便驾乘者拿取东西,不使用时又自动降下。

据悉,苹果的目标是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豁免,以推出没有方向盘和刹车的车辆。

报道称,苹果公司前设计总监Jony Ive仍以顾问身份参与了该项目,而他们的目标是于2025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对于苹果汽车没有方向盘和刹车,有网友调侃称,库克:我们的创新为了环保,苹果汽车没有刹车,需要单独购买。”成为尊贵的Applecar+年费用户可免费享有365天刹车功能”等等。

虽然目前苹果汽车连影子都看不到,但汽车行业内的不少人士都表示苹果汽车将会是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蔚来创始人李斌称,蔚来的终极对手是苹果,主要是两者都追求一个方向,所以未来可能既是队友也是对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