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8:16

Intel 13代酷睿NUC首曝:体积膨胀13.9升 你管这叫迷你机?

Intel NUC几乎已经是迷你机的代名词,不过随着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它也膨胀”了。比如11代酷睿的猛兽峡谷(NUC 11 Extreme)、12代酷睿的飞龙峡谷(NUC 12 Extreme),体积都做到了8升,完全是小号ITX迷你机箱的架势,但是Intel说了,不做PC,所以再大它也是NUC。

根据最新曝光的路线图,13代酷睿对应的NUC 13 Extreme代号为Raptor Canyon”(猛禽峡谷),直接取自13代酷睿本身的代号Raptor Lake,还真够懒的。

它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和13代酷睿同步,处理器可选i9、i7、i5 K系列,而体积达到了13.9升!

这是什么概念?比这两代又大了超过七成,已经和普通的ITX迷你主机相差无二了。

目前尚不清楚新NUC为何会增大如此之多,猜测可能是随着处理器、显卡的升级,散热也大大强化,占用更多空间。

另外还有一份NUC产品上市时间表,没有出现Raptor Canyon,倒是有Alder Country,也就是NUC X15笔记本参考设计的升级款,采用12代酷睿处理器、Arc锐炫独立显卡。

很显然,它也跳票了,原定第二季度发布上市,现在依然还没出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