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8:16

苹果AirTag上架爱马仕皮套卖3299元引吐槽!网友:华为同款才69

苹果又出奢侈品了!近日,苹果中国官网上架了三款爱马仕AirTag保护皮套,售价分别为3299元、2599元、2199元,引起了网友不小的讨论。

尤其是原本AirTag的作用就是为了寻物,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小配件,甚至从防盗的角度上来说,它应该越不显眼越能发挥作用。而高达3299元的售价,也让网友纷纷吐槽这是割韭菜,甚至有网友调侃道我的行李还没行李牌贵”。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也提醒到,其实前不久华为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HUAWEI Tag”,造型和功能都非常类似。

同时,华为还为这款HUAWEI Tag搭配了官方的保护皮套,跟苹果这款造型神似,但售价只要69元而已,这么鲜明的对比也让网友再次吐槽苹果收割智商税。也有网友在质疑苹果这是爱马仕款才这么贵,但根据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在AirTag发布之初推出的丐版”皮套也卖到了279元,几乎能买4个华为皮套了。

你觉得苹果产品定价离谱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