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8:15

乐视“无老板”神仙日子网友慕了:官方称HR即将直播在线“摇人”

这几天,乐视绝对称得上是国内互联网圈子里的顶流”了,其无老板、无996、无内卷的工作环境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甚至有人直言你们还缺人么?”。

不知是听到了网友的呼吁,还是想借着这一波热度整个大的”,@乐视视频 官方在今天下午发布微博,表示将在7月13日15:00到18:00进行直播,期间HR将在线摇人”。

不过,目前乐视官方还没有说明这里的摇人”究竟是什么意思,又将怎样执行,相信内容或许会在后续公布。

事实上,乐视之所以能够在老板常态化下周回国”的情况下,依旧维持四百余名员工的正常薪资与福利发放,与其鼎盛时期的部分决策息息相关。

一方面,乐视拥有《甄嬛传》这部现象级宫斗剧的网络独播权,这部拍摄于11年前的电视剧,直到现在每年都能为乐视带来上千万元的收入。

另一方面,乐视曾经拿出一万平米办公楼在公开市场招租,出租报价是6.5元/平米/天,而且是定制装修,配齐办公家具,这也为其带来了一笔稳定的营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