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7:51

快手处置违规健康科普内容视频16w余个 欺骗诱导行为账号347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发布了关于打击违规健康科普内容的公告第二期内容,6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16w余个。

根据公告,快手平台平台表示,持续打击涉及健康科普的违规内容,禁止不具备快手健康资质认证的帐号进行专业健康科普,禁止发布可能对用户产生不良影响的健康科普内容。

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违规帐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相关帐号做出了不限于限流、视频下架、视频不适宜公开等处罚。2022年6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16w余个。其中大量视频被设置为仅自己可见,减少推荐,甚至是下架处理。

image.png

另外,快手还发布公告称,平台发现部分帐号利用用户的情感和心理,通过发布虚假或低质内容、制造夸张噱头、利益诱惑等方式,诱导用户进行点赞、点击、转发、关注等,违规获取流量。

快手一直严厉打击各种违规获取流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现进一步针对此类欺骗诱导行为进行专项打击,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存在欺骗诱导违规行为的帐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违规帐号做出帐号限流、帐号永久封禁等处罚。本次,平台共处置此类重点违规账号347个。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