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7:43

微软 Microsoft 365 2023年1月10日起不再支持 Windows 7/8.1/2008 R2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消息:微软日前发布公告称,从 2023 年 1 月 10 日起,Windows 365 应用将在 Windows 7、Windows 8.1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上完全不再支持。

微软

据了解,以上说的三款操作系统均预计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结束服务,这就是为什么对 Microsoft 365 应用的支持也选在同一天完全停用的原因,届时除了无法进行安全更新之外,用户也无法进行重新安装。

尽管上述操作系统上的 Microsoft 365 应用版不再受到支持,但用户仍然会收到某些付费扩展安全更新计划(ESU)中所推出的更新。如果旧系统用户还是希望继续使用持续获得更新的 Microsoft 365 应用,那么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刻更新到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