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7:00

2022年内置蓝牙耳机的新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发布

许久没发新机的诺基亚今天一口气连发三款!

今日,诺基亚手机之家HMD Global宣布推出三款新品,分别是经典翻盖设计的诺基亚2660 Flip、再现经典设计的诺基亚8210 4G以及主打音频使用体验的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

在这三款机型中,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最为特别,其背部内置了可拆卸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可直接在手机内实现储存和充电,仅需滑动后盖即可轻松取出耳机。

得益于如此个性的设计,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成为2022年唯一内置蓝牙耳机的功能手机。

据介绍,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可通过音频调节功能为用户带来低中高音的体验,以及更自然的人声通话体验。

同时,手机内置MP3音乐播放器,支持最高32GB外接存储,数千首歌曲无压力保存。内置的1450mAh电池,可保证超长续航时间,告别续航焦虑。

ID设计上,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正面配有经典的T9物理键盘,机身背部配有耳机充电仓,通过滑动后盖就能打开,熟悉的NOKIA”Logo位于机身背面中央,下方手机扬声器。

据悉,三款新机将于暑期陆续开售,其中诺基亚2660 Flip会在7月底正式开启预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