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7:00

诺基亚2660 Flip发布:双屏翻盖设计 还能秒变“座机”

今天上午,承载着我们无数回忆的诺基亚手机,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其中诺基亚2660 Flip还复刻了经典的翻盖设计,甚至还能配合上底座秒变座机”,引起了网友一阵热议。

在整体外观上,诺基亚2660 Flip延续了诺基亚以往经典的翻盖设计,并且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还配备了一块外置屏幕,让用户可以一眼看到来电、信息等通知。

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打造,虽然是塑料,但是却拥有非常高的耐用性,在常年使用后还能保持色彩靓丽,翻盖也经过了数万次的测试,还原诺基亚质量”。

翻开机身,内部拥有一块2.8英寸的彩色大屏,虽然相比现在的触摸式大屏有一些差距,但是对于自带键盘的翻盖机来说,有效显示面积并不逊色。

同时,对于更适合使用按键机的老年群体,诺基亚2660 Flip还配备了放大版界面和超大的按钮,让老年用户使用更加简单方便。

首次开机的时候,还能一键进入无障碍模式,搭配上适老化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贴心的特殊群体手机。

当然,在音量上诺基亚2660 Flip也做出了优化,专门打造了高音量模式,让父母长辈不漏接任何一个电话。

它还内置了紧急按钮,在老年人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只需一键就能自动联系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保证第一时间获得救助。

更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2660 Flip还贴心的配备了充电底座,无需麻烦的插线充电,只需轻轻一放就能秒变座机,在家的时候可以随手放上去补充电量,让父母不会在因为没电失联,非常贴心且实用的小功能。

据官方消息,诺基亚2660 Flip将于7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诺基亚手机官微等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