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7:00

曝Redmi旗舰下月发:米粉呼声很高的硬件将回归

今天下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正式发布,起售价为3499元,一举成为了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机型,堪称骁龙8+性价王者,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在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之后,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下个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会宣布Redmi新旗舰。

@数码闲聊站同时透露,米粉呼声很高的硬件将会在Redmi新旗舰上回归,有网友猜测是屏幕指纹识别,也有猜测是金属中框。

曝Redmi<span class=

据爆料,Redmi新旗舰隶属于K50系列,可能会命名为K50S,也可能会命名为K50 Ultra。

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将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高端产品,同时预计会保留K50上的2K AMOLED直屏。

更重要的是,Redmi新旗舰的价格预计会有惊喜。从@数码闲聊站爆料来看,新旗舰的价格可能会比GT2大师探索版更低,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