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6:30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五大技术首发:新内存、新“独显”

今日下午,真我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广大网友心心念念的年度质感旗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正式发布,起售价3499元。

新机一方面主打高颜值,复古硬箱设计引入户外潮流文化,而除了亮眼的外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在用料上也诚意满满,首发行业五大技术: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五大技术<span class=

1、首发新一代X7独显芯片

GT2大师探索版首发了Pixelworks X7芯片。该芯片具有超低时延智能插帧技术,相比上一代独显降低60%。四倍游戏插帧技术和独显级游戏超分技术,带来高帧率、高画质、低时延、低功耗的流畅游戏体验 。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五大技术<span class=

2、首发LPDDR5X内存

据官方数据,LPDDR5X大幅度降低内存读写的功耗,玩游戏,功耗优化30%,长视频,功耗优化25%;短视频,功耗优化20%,综合功耗优化20%。

3、首发超级N28自由四天线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在常用网络场景网速提升70%,支持自由天线切换技术2.0,信号强度提升1.5倍。

4、首发全链路GaN百瓦闪充

内置GaN充电保护手机,电池体积降低64%,峰值功率器件发热降低85%。

5、首发真隐藏式压感肩键

据了解,隐藏式肩键支持高灵敏度压感,可以在不影响手机颜值的情况下,提供电竞游戏体验,配合X轴线性马达,达到精准触感反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五大技术<span clas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