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6:30

HMD Global推出Nokia T10平板与2660/5710/8210复刻功能机

本周二,HMD Global 不仅推出了 Nokia T10 入门平板电脑,还发布了 Nokia 2660 Flip、5710 XpressAudio 和 8210 4G 功能机。首先,Nokia T10 是一款实惠的 8 英寸平板电脑,搭载了紫光展锐 T606 八核 SoC(两个 Cortex-A75 + 6 个 Cortex-A55 CPU 核心)。

存储可选 3GB RAM + 32GB ROM / 4GB RAM + 64GB ROM 组合,并支持 microSD 扩展。

LCD 屏幕为 8 英寸 @ 1280×800 分辨率,通过了 Netflix HD 认证。支持 Wi-Fi 5 + 蓝牙 5.0,且可选 LTE 蜂窝移动网络模块(搭配近距传感器)。

拍照方面,Nokia T10 采用了前置 2MP + 后置 8MP 镜头(带 LED 闪光灯)。内置 5250 mAh 电池,USB-C 口仅支持 10W 充电功率。音频方面,该平板配备了 OZO 立体声扬声器、且保留了 3.5mm 插孔。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将 Nokia T10 当做 PC 显示器来扩展显示。

软件方面,其预装了 Android 12 和 Google Kids Space、Entertainment Space 等内容,但只有海蓝这一种配色。

该平板定于今年 8 月开售,入门型号(3GB RAM + 32GB ROM / 纯 Wi-Fi)的起售价为 159 欧元(约合 159 美元 / 1070 RMB)。

其次,Nokia 5710 XpressAudio 是一款向经典的 XpressMusic 系列致敬的功能机,特点是内置了无线耳机的充电收纳仓。

该机支持 FM 收音机 / 32GB microSD 存储扩展,且背部有滑盖机制、可在收纳时锁住无线耳机并为其充电。

如有需要,你也可以将无线耳机连接到智能机 / 平板电脑等其它设备,或者通过耳机插孔来连接有线耳机。

Nokia 5710 XpressAudio 沿用了经典的 2.4 英寸 QVGA 彩屏、后置 VGA 摄像头,机身侧边带有标志性的音频控件。

可拆卸的 1450 mAh 电池,支持长达 6 小时的通话并可通过 micro-USB 接口充电。预装系统为 S30+,且有红白 / 黑红两种配色选项。

HMD Global 还带来了 8210 4G(初代推出于 1999 年)直板机,其采用了 2.8 英寸 QVGA 彩屏、支持 4G LTE 连接和 32GB 存储。

手机外壳为经典的聚碳酸酯,可选红、蓝、沙色外观。可拆卸的 1450 mAh,可提供 6 小时 4G 通话 / 19 天的待机时间。

附加特性包括 FM 收音机(需配合有线 / 无线耳机使用),内置 MP3 播放器、以及经典的《贪吃蛇》游戏。

最后是翻盖造型的 Nokia 2660 Flip,该机采用了 1.77 英寸外屏 + 2.8 英寸 QVGA 内屏,带有一枚 VGA 摄像头 + 1450 mAh 电池(待机长达 20 天)。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不仅配备了大号按键、且兼容助听器(HAC),对老年人更加友好。预装系统为 S30+,最高支持 32GB microSD 存储扩展,可选黑、红、蓝配色。

以上三款功能机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其中 8210 4G 和 2660 Flip 都为 64.99 英镑(约 518 RMB),而 5710 XpressAudio 则是 74.99 英镑(合 597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