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6:15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骁龙8+配独显芯片 售34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赵国煜)7月12日消息,真我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新机,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首发X7独显芯片,售3499元起,于今日开启预售。

在外观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共有玻璃和皮革两个版本,其中玻璃版厚8.17mm,重199g,共有冰岛、苍岩两种配色;皮革版厚8.5mm,重195g,背面采用环保再生素皮,有硬箱旷野这一种配色,两个版本均采用直角中框设计。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屏幕配置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屏幕配置

在屏幕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一块6.7英寸,FHD+模式下分辨率2412*1080,10.7亿色彩显示,P3色域,屏占比94.2%,1000hz屏幕触控采样率。

在拍摄方面,该机型后置50MP+50MP+2MP的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和超广角镜头采用了5000万像素索尼IMX 766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以及OIS+EIS双防抖。其中,超广角镜头150视野,支持鱼眼模式。其内置的200万像素显微镜镜头支持20倍放大以及色彩滤镜,同时配备了肤质、皮肤水分检测功能。在夜拍方面,其支持ProLight 2.0超感官夜景算法,官方称其夜拍解析力提升9%,速度提升118%。

在性能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官方称其CPU性能提升10%,CPU和GPU功耗降低30%。此外,该机型还搭载了LPDDR5x存储芯片,并内置 X7 独显芯片,通过和游戏厂商合作,其最高支持4倍插帧技术,实现性能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时延与功耗,官方称时延最低可达10ms。

散热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了双VC散热系统,采用立体分布的双VC设计,散热总面积高达37904mm,官方表示对比上一代真我GT大师探索版,其散热面积提升206%。在散热材料上采用了金刚石凝胶,官方称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电池和充电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引入了氮化镓材料,官方表示相比传统电荷泵方案,其充电效率提升的同时发热可降低85%。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共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种配置,售价3499元起,于今日开启预售,7月19日正式发售。

此外,真我还发布了真我Buds Air3 Neo耳机、真我笔记本Air两款新品,其中Buds Air3 Neo耳机有流光白和星夜蓝两种配色,售价129元起,真我笔记本Air共有冰蓝棋盘、苍穹灰两种配色,售价2999元起,两款新品均于今日开启预售,7月19日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