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5:30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3499元起

今天下午2点,realme准时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号称颜值巅峰的年度质感旗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作为大师探索版,这一次的新机依然打造出了非常独特的设计,首次将户外潮流(Urban Outdoor)文化引入手机产品中,在手机背壳上实现了类似硬箱的设计,就像是一个复古的手提箱。

背部除了硬箱的设计之外,摄像头依然是采用了真我的家族式设计,左上角三角式排列的矩阵模组,辨识度超高。

最让人意外的是正面的屏幕,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了一块6.7英寸中孔屏,直屏+直边的方案,配合上超窄的边框,让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屏占比达94.2%。

显示素质方面,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DC调光、1.6万级无极调光、HDR 10+认证、全局暗色模式等,可以说是最好的直屏旗舰之一。

年度颜值/性能<span class=

核心方面,作为性能旗舰的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骁龙8+芯片,同时还率先搭载LPDDR5x存储芯片,让性能更强,功耗更低,搭配上双VC冰芯散热Max系统,能带来更持久的性能输出。

该机还全球首发了新一代X7独显芯片,能够支持4倍插帧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即便30fps画面也能通过处理得到120fps的效果,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等场景的顺滑流畅度,同时还能显著降低SoC的功耗,增强续航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次还行业首创了真隐藏式的压感肩键,让常规手机也能实现游戏手机独有的功能,在游戏中能带来更强的操作体验,支持自定义设置。

影像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三摄组合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IMX766 OIS主摄、5000万像素的150超广角、40倍放大的显微镜镜头,能覆盖绝大多数的使用场景。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虽然拥有8.17mm(玻璃版)的轻薄机身,但是却依然内置了5000毫安大电池+100W快充技术,25分钟即可充至100%整套配置非常均衡,快充、续航、轻薄都能兼顾。

其他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还支持360全方位感应NFC、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跨屏互联等功能,能提供非常综合的全方位体验。

价格上,我GT2大师探索版也做到了超低,只要3499元起步,其中8+128GB 3499元、8+256GB 3799元、12+256GB 3499元,共有三个配色,除了大师设计的硬箱旷野之外,还有冰岛、苍岩两款可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