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5:00

TerraMaster正式推出TRAID软磁盘阵列解决方案

专注于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私有云存储产品的铁威马(TerraMaster),刚刚隆重发布了 TRAID 管理工具。作为新发布的 TOS 5 操作系统的关键特性之一,TerraMaster Flexible Disk Array 能够优化传统 RAID 模式。

1.jpg

作为对标群辉 SHR(全称 Synology Hybrid RAID)的解决方案,TRAID 能够在 TOS 5 系统上为用户提供灵活的磁盘阵列配置支持,辅以灵活的在线迁移、容量扩展和冗余策略。

具体说来是,TerraMaster 借助 Linux 磁盘管理工具,将不同容量的硬盘空间巧妙地划分为更小的分区,然后结合冗余策略对分区进行重组。

基于此,TRAID 可提升磁盘空间利用率、并为新业务需求引发的存储空间变化,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安全防护。

2.jpg

TRAID 主要特点:

● 具有磁盘空间自动组合、硬盘故障冗余保护、自动扩容等特性;

● 更高的磁盘空间利用率;

● 可将五块不同容量的硬盘(1 / 2 / 4 / 8 / 10 TB)组合成具有冗余保护的磁盘阵列;

● 传统 RAID 模式(比如 RAID 5)只能提供 5TB 可用空间,而 TRAID 弹性策略可提供 23TB 。

3.jpg

说到灵活的存储空间扩展,主要是一旦建立了 TRAID,用户便可通过更换更大容量的硬盘、或增加硬盘数量来轻松扩展。

此外 TRAID / TRAID+ 模式分别可为 1~2 块硬盘提供故障冗余防护,且用户能够通过增加硬盘数量、而从 TRAID 无缝迁移到 TRAID+ 模式(至少需要四块硬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