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4:30

HarmonyOS 3.0快来了 7月27日或会推送

HarmonyOS 3.0快来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7月27日正式面向消费者推送这款全新的大迭代版本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3.0版本除了隐私界面更新外,还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重新设计的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等。同时系统内置防诈骗功能。这一代还将新增超级桌面、锁屏卡片、文件夹大小可调节等功能。

除了上述细节更新,HarmonyOS 3.0的三个新功能分别包括。

超级终端支持更多设备接入,只要是HarmonyOS 3.0系统的设备,那么就可以进行设备与设备之间的相互接入。多屏协同进一步升级,只要是HarmonyOS 3.0系统的设备,那么就可以实现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联。分布式协同技术,当系统升级到HarmonyOS 3.0系统后,手机游戏得到了很大的优化,鸿蒙系统的手机可以调用鸿蒙系统电脑上的显卡。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旗舰Mate 50系列预计将于8月发布,其将首发搭载HarmonyOS 3.0系统。我们可以继续期待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