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2:45

马斯克说特朗普太老了 做不了CEO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推文回复网友时称,特朗普如果赢得新的竞选,任期结束时将是82岁,这太老了,不能成为任何事情的CEO,更不用说做美国总统。

马斯克不仅表示特朗普不适合再做美国总统,而且指出自己偏向的人选是佛罗里达州州长、共和党人罗恩德桑蒂斯,他表示,如果是德桑蒂斯在2024年对阵拜登,那么他将轻松获胜,甚至不需要竞选。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推文

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最近指责马斯克撒谎,特朗普称,马斯克亲口告诉他曾投票支持他,并抨击马斯克是“又一个胡说八道的表演家”。对此,马斯克回复推文否认。

据悉,马斯克多次表示支持德桑蒂斯,他曾称预计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共和党会“大胜”民主党。

马斯克推特

现年43岁的德桑蒂斯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下,于2019年1月成为佛罗里达州第46任州长,他以推行有关选举、堕胎和公众抗议的保守政策知名。对于马斯克的支持,他曾开玩笑称:“我专注于2022年连任竞选,我欢迎来自非裔美国人的支持(马斯克出生在南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