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2:45

iPhone 14会减配些啥?苹果是真省啊!

之前就传出iPhone14将会继续减配的消息,大家应该多少都有点儿准备了,毕竟从iPhone7开始,已经陆续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Touch ID指纹解锁、附赠耳机、充电头……果然环保(省钱)还是得看苹果啊!

9月,苹果iPhone 14系列就要发布了,不妨来猜想下今年的iPhone 14会减配些什么东西呢?

按照近几年大家的换机节奏,手机怎么着也得有2-3个取卡针吧,而且利用率不高。苹果官方也有取卡针的售卖信息——60元人民币,苹果宣称其材质为液态金属,比较特殊……

所以取卡针很有可能会是iPhone 14的减配目标之一。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毕竟大家买到东西后很少会看说明书的,尤其是手机产品,拿到手一般就直接用了,不明白的就直接翻百度,属实用不到说明书。

另外就是苹果产品每次附赠的贴纸,但这种贴纸的实用性也不太大,很多时候是被直接问候垃圾桶的。如果苹果是抱着“环保”想法减配的话,说明书和贴纸大概率也是在减配之列的。

你觉得iPhone14还可能会减配哪些东西呢?欢迎大家一起在评论区交流一下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