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2:15

高通骁龙8+直屏旗舰:努比亚40S Pro发布会定档

今天,预热许久的努比亚Z40S Pro正式官宣定档,将在7月20日14:00发布。

高通骁龙8+直屏旗舰:努比亚40S Pro发布会定档

根据官方信息,Z40S Pro将会是努比亚新一代的直屏旗舰标杆,在美学、影像和性能三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据悉,Z40S Pro将在Z40 Pro的基础上,把处理器升级至骁龙8+,这颗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将CPU主频提升到了3.2GNz,跑分超过了110万分。

据悉,骁龙8+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而在摄影上,Z40S Pro则会搭载独家定制的35mm模组,拥有现阶段手机中独一无二的硬件级光学虚化,延续了系列此前作品在摄影方面的出色表现。

高通骁龙8+直屏旗舰:努比亚40S Pro发布会定档

同时,从官方的预热海报中,话可以看出,除了这颗35mm的主摄外,Z40S Pro还将拥有一颗副摄镜头,以及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

总得来说,和上一代Z40 Pro对比,Z40S Pro将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还有所降低,同时保留了备受好评的35mm定制镜头,其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